小Diu仔滿3個月拉

這個月還發生不少事呢~
1.第一次發燒上醫院看醫生&吃藥藥 讓大家很擔心(希望不要再生病囉....)
2.臭老爸終於回來了!!! 我們終於搬回小窩了~
3.就在幾天前 我會翻身90度了  現在我可是會側睡優
4.有好幾天都厭食 ㄋㄟㄋㄟ都喝不完  急死媽媽了 大家還懷疑我是快長牙了

一天到晚說小Diu跟他小時候一模一樣的老陳&小diu

MEN POWER 阿Diu秀

 

吃我一記拳頭

看電視看的很專心的Diu(凱西媽:你也愛看黃姓少年的新聞優)

嘿嘿~猜猜看我在哪裡呀...(一整個很花的客廳)

 呀呼~我會翻身拉
 
 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0629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