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代休下午帶小diu去打預防針 本來一開始都是回李木生的小兒科檢查 不過實在是路途太遙遠了

所以就改在基隆的小兒科打預防針

昨天也很在意小diu的發展狀況 這小傢伙真是不讓我失望~ 體重:6.5kgs(90%)  身長:59cm(70%)

當媽的我一整個很有成就感呀  

之前不會看幼童手冊裡的百分比表 是到後來才發現第一個月的檢查紀錄裡 小diu 體重:4.6kgs(50%) 身長:53cm(25%)

一看嚇一跳!!! 小diu身長居然落在25%裡 意謂100個同年齡小寶寶裡 身長由長到短 小diu排名倒數1~25名內

這樣子很小隻耶!! 所以後來餵奶都會特別注意 一定讓他喝光光 也特別留意他的奶量~

真不枉費我辛苦擠奶呀 終於有成效了 體重位居90% 身長也有70%!!  著實是個不折不扣的小壯丁了 哈哈哈

難怪前幾天給他穿 6個月的兔裝 褲檔那裏的釦子居然扣不起來 整個人緊繃繃的 呵呵呵

昨天也穿了sophie買的新衣 一樣是6M 一樣是緊繃崩的!!超可愛的啦~

以下有圖為証.....

另外 我去的那家小兒科護士很妙 居然叫我"阿母"

護士:阿母 你抱小孩的姿勢不是很漂亮歐

我心裏OS:被發現抱小孩很手拙~"~ 下一刻心想 ㄟ~他剛剛是說阿母嗎??

後來抱去後面打針時  因為不想再被發現我手拙的一面 就給蘭姨抱DIU 打完針後

另一位護士小姐:阿母 回家後不用搓揉傷口憂.....

這下子就明白 他們真的是叫我阿母 果然是基隆らしい~ 很有鄉土味 喝喝 在李木生 護士可是叫我們媽咪

希望小Diu繼續保持壯丁身材憂 媽媽愛有肉感的啦

媽媽 我好繃呀~~

 

 

狄卡call穿襪子

 

小丑服豋場 (不要抓我去太陽劇團呀~"~)

 

來~ 小壯丁 給阿母chu一下 (阿嬤在後面很搶鏡><"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0629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