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小Diu 這個周末很忙碌憂

1/10--參加米多阿姨的訂婚 大致上表現的還不錯
快哭的時候 就抱出去逛一逛 就ok了

一到會場的時候 哭了一下

P1030293.JPG 

之後就表現的還不賴!!(好啦 ~多虧有老陳抱小Diu)

乖.JPG

跟新郎新娘&阿姨們的合照 (小diu:ㄟ!!沒照到我的帥臉啦)

P1030305.JPG 

  

1/11--跟蘇菲,蘭姨,Maybeline去裝貴婦 喝下午茶
之後 到東區逛街


說到這 真覺得自己不是年輕人了...
硬是跑到微風2館附近瞎逛
微風2館也擺明了這裡就是少年ㄟ的地盤
連娃娃車都沒在租.....
真是的!!婦女同胞偶爾也是會想逛一下這裡的呀!!!!!! 抗議抗議
簡大頭倒是如魚得水似的 買的很起勁 (哼!! 可惡 那裡根本是他的地盤)
最後自己硬是挑一件短裙當戰利品 (硬是要買><)

這半天的行程 小DIU表現的可圈可點
一點哭鬧都沒有  餓了就餵他ㄋㄟ
喝飽了他就會睡一下子


可惜是忘了帶娃娃車出來 不然會逛的更"舒適"低~~

小diu & 蘇菲合照

P1030386.JPG

題外話 周日那天跟老陳上演一場諜對諜的戲碼
話說 我們說好 週日我去喝下午茶 他回木柵找鄰居
結果週日那天 他很賊 嘴巴上不說 他不希望我去
卻耍機車的招數--給我一直拖時間不載我去

已經知道下午茶是約下午一點開始 我11點半起床
開始準備 他居然說 先把沙發布套換一換吧
因為怕遲到太久 我就趕緊很起勁的換起沙發布(很累耶)
之後就叫老陳幫diu洗澡 洗完後 我趕快餵diu喝ㄋㄟ

就在這同時 我聽到老陳在開始吸地板
本來是覺得沒甚麼 之後又開始聽到水龍頭嘩啦嘩啦的水聲...
他老大居然想給我拖起起地板來
我耐著性子問他:要拖到甚麼時候呀??
他居然回答:你也可以來一起幫忙 補強一下
此時我真的已經怒火中燒了 補強甚麼啦!!
就已經在趕時間了 我&diu甚麼都還沒弄 還叫我去加強
根本就是在甩賤招!!!!!! 氣的我倒頭就睡
期間心機鬼還進來問我:要不要吃飯?還是下午茶?
讓我整個一股氣的想ㄌㄧㄚˊ起來
不過我心想 我就是不要落入他的陷阱 他一定是等我說 我不去了!!
怎麼樣 我就看你要磨到神麼時候 這趟下午茶我吃定了!!!

就在2點多的時候 電話響了 哈哈哈哈蘭姨可以來接我過去
馬上跳下床 開始準備 ~~ 死老陳一定也知道蘭姨要來接我的事
還故意問我說:我不用接你過去了呀??
我還是一樣氣定神閑的跟他說:歐~~是呀 反正你不去麻 我自己帶diu diu去就行了

出門前雖然是有合好了 不過覺得他用這招 實在太可惡啦 扣分扣分
我一定要去學開車!!!以後不用靠老公接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0629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